運動雲

MLB/建仔隊友因傷動手術 堅稱新球季不會缺席

點評:受傷真的是職業選手最大敵人。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年輕選手如雲,也被專家預測新球季將有不俗表現,不過預定明年的替補一壘手麥雷諾(Chris Marrero)參加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為里西老虎(Licey Tigers)出賽時,傷到了左腳肌腱,雖不至於整個報銷,但仍需動手術治療。

由於腳延伸接球,導致肌腱撕裂傷的麥雷諾談到,「我不會整個球季都報銷,但我返回華府接受檢查時,醫生說這撕裂傷需手術治療,為了百分之百的復原,我將延遲一些時間才會參加春訓。」

2006年國民在第一輪選中麥雷諾,但直到今年他才升上大聯盟,總計31場出賽,繳出2成48打擊率,貢獻10分打點,在一壘的防守穩健。現在受傷也讓麥雷諾無法如期趕上春訓,因此國民已開始尋找一壘手的替補人選,根據來源指出,國民將目標投向自由球員狄羅沙(Mark DeRosa)。

工具人狄羅沙可守包括一壘在內的多個內野守備位置,此外他也能當左、右外野手,狄羅沙去年在巨人出賽47場,交出2成79打擊率,12分打點。同時根據《Foxsports.com》報導,國民也對「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表達興趣,不過其中一個來源提出質疑,由於國民還有一壘手拉洛許(Adam LaRoche),此外球隊還有更多需優先補強的環節,例如尋找中外野手、開路先鋒和實力及經驗兼具且能領導年輕投手輪值的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洛許去年因肩膀問題,整季都沒有出賽,球季結束後,他告訴《MLB.com》稱自己並沒有被球隊告知是新球季的先發一壘手, 拉洛奇簡短的表示,「很明顯地,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建仔隊友國民麥雷諾(著深色球衣)受傷,新球季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