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配音員石班瑜 DNA鑑定找到手足

我們想讓你知道…竟有這麼巧的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幫港星周星馳配音的台灣配音員石仁茂(石班瑜)99年兼作導遊時結識金姓親哥哥的前妻,後來做DNA鑑定,證實他的生父母把他繼給石家。石仁茂29日到調查局致謝,「讓我多了4個哥哥、2個姊姊。」

幫港星周星馳配音的台灣配音員石仁茂。(圖/取自石班瑜部落格)

石仁茂是國內相當知名的配音員,他在99年當導遊時,認識在旅行社服務的二哥前妻,對方發現他與前夫相貌神似,以新台幣7500元委託調查局做DNA鑑定,結果證實他們有血緣關係。

時隔1年,石仁茂特別帶著兄姊等共6人到調查局致謝。石的二姊金克勤哽咽說,當時弟弟出生後,爸媽沒把他抱回家就送人了,連出生照片都沒有,幾十年來他們試圖尋找,但都找不到,現在弟弟回來相認,但爸媽都已經不在了,媽媽生前很愛看周星馳電影,可惜都不知道主角正是兒子配音。

原來石仁茂出生後就被人帶走收養,直到50多歲與手足團聚。調查局鑑定科學處第四科技正姜恩威說,調查局近年來DNA鑑定量增加,除了類似石班瑜的兄弟鑑定,許多都是親子鑑定等案件,平均一年多達400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