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再棄籍 吳育昇爆綠提美國人選立委

我們想讓你知道…突然一堆名字從眼前飄過=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對總統馬英九綠卡問題窮追猛打的民進黨,下午遭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料,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張國鑫,至今仍持有美國國籍,且黨中央還建議當選再放棄。吳痛批綠營只會檢視別人,卻不會檢討自己,質疑主席蔡英文兩套標準,沒有領導能力。

根據《中評社》報導,吳育昇指出,張國鑫有美國國籍早就不是秘密,據自己的了解,民進黨當初提名時,利用選罷法沒有規定的情況下,竟然要張先別放棄。他痛批,綠營天天打別人雙重國籍,卻怎能忍受這樣的事情。

吳育昇表示,民進黨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提名美國人選立委,質疑蔡英文的領導早就出問,擔心未來要如何領導別人,因此呼籲應該撤銷張國鑫的提名,並向全國人民道歉,否則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吳育昇爆料:蔡英文提名美國人參選南投立委。(圖/中評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