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完結篇 李易、霍正奇「表兄弟」接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即將上演完結篇,並由《牽手》接檔,只是新戲中李易飾演霍正奇女婿,戲外兩人都是六月生命中的男人,外界好奇這兩位「表兄弟」互動,李易笑說「搭在一起絕不冷場!」

▲霍正奇與李易先後和六月交往。(圖/三立)

高收視的《家和萬事興》將上演大結局,演員謝承均更因趕拍《家》劇與軋《牽手》,讓他嘴巴長了口瘡,也讓與他對戲的連靜雯與李燕都大呼「吻戲不要來!」就怕被傳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接力上檔的《牽手》,找來連靜雯、劉至翰、李燕、王少偉、簡沛恩、陳珮騏、李易、霍正奇等超過20位演員齊聚一堂。其中外界更好奇李易與霍正奇的互動,兩人分別是六月的現任老公與前男友,更被虧是「表兄弟」,但李易卻自捧彼此關係好的很,更說「我們2008年就認識了,湊在一起完全不冷場!」《牽手》首映會當天,霍正奇一見李易也大方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