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疑雲 胡其揚:若自導自演不得好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商胡其揚29日以15萬元交保,中午在民進黨立委黃仁杼陪同下舉行記者會。他強調這件事絕對不是自導自演,「這件事情如果不是事實,不得好死。」

▲胡其揚強調斷掌事件絕非自導自演。

福建省公安廳28日表示,胡其揚是「自殘自傷」,並指在事發現場採集到的胡其揚血跡中,驗出麻醉藥,而且在附近池塘撈獲沾有胡血跡的斬骨刀,向賣刀店家查證時,刀商指認這把刀是胡事前購買。

胡其揚表示他絕對沒有買刀,他沒有自導自演,當初因為太緊張,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他的眼睛被其中一名歹徒遮住,所以不知道過程,也不知道被砍幾刀。「被砍的時候我都不知道,因為砍都沒有痛,一直到手術完打麻醉藥,我那時候才痛。」「我倒下去的時候是坐著,是坐著被砍。」

胡其揚的女兒表示,爸爸每次去大陸都投保新台幣1000萬元,這次因為保險公司希望他多加一點保障,陰錯陽差下造成這種狀況;至於另購旅行平安保險與疾病醫療等,胡其揚沒有特別加保,是她考慮到父親年紀大才加買。

至於菜刀上疑似採集到胡其揚的DNA、以及傷勢不像被外人砍傷等疑問,胡其揚說,要採到DNA很簡單,因為「滿地都是我的血」。他認為公安為了要結案而說謊、扭曲事實。

媒體問到是否會到大陸追查案情?胡其揚表示,要在檢調單位陪同下才願意前往。黃仁杼則呼籲,在事情真相尚未明朗前,希望司法機關主動調查,如果旅客在出國前購買任何旅行平安保險都被視為詐欺,將失去保險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