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函彌轉型拍《勇士們》 剪七年髮痛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工彌」余函彌曾赴美求學、作風洋派曾自爆「非處女」,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她一改嬌嬌女形象,拍起軍教片《勇士們》,力求轉型不遺餘力。日前,余函彌為戲犧牲剪去7年長髮,令她不捨落淚表示,「自己都分不清是為戲,還是捨不得才哭。」

▼余函彌為戲剪掉七年髮落淚。(圖/三立提供)

向來給人嬌嬌女形象的余彌函,宣布演出軍教片,跌破不少人的眼鏡。她透露,考大學時差點去考國防醫學院,但捨不得剪短髮才放棄,沒顯到現在卻為了拍戲而剪。她除了拍《勇士們》剪去長髮,更首次嘗試集體沐浴,犧牲不少,但她笑說,幸好自己剪短髮後,看起來至少年輕五歲,算是略有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函彌在戲中為追求寇家瑞,毅然報考軍校。(圖/三立提供)

余函彌以台大校園美女之姿,在BBS站批踢踢實業坊(PTT)爆紅。她出道後擔任遊戲展場主持人,卻認不出遊戲公司老闆,慘遭王俊博消遣,「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現在,她力求轉型,接拍軍教片《勇士們》,飾演為追求意中人寇家瑞,毅然報考軍校的千金小姐。余函彌的跳tone之舉,也令人對她在戲劇中的表現格外期待。

▼余函彌的嬌嬌女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圖/余函彌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