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照120連環爆/嫩模陳嘉桓受馬德鐘邪淫卻面露微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浩民、馬德鐘輪流邪淫嫩模陳嘉桓一事,在男主角陳浩民偕即將臨盆的妻子,鄭重道歉落下男兒淚後,令整起事件貌似告一段落。不過,港媒29日再爆陳浩民、馬德鐘120張連環邪淫照,還指陳浩民當晚曾十次狼襲嫩模,令陳嘉桓面露驚慌,不過,嫩模對馬德鐘的邪淫卻似乎顯得沒那麼排拒,甚至面露笑意。

▼陳嘉桓面帶微笑,好似與馬德鐘打情罵俏。(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最新一期《東方新地》報導指出,整起邪淫事件疑點重重,並首度曝光了多達120張的現場直擊連環照。照片中陳浩民一手摀住陳嘉桓的口鼻,另一手則忙著吃豆腐;而馬德鐘也對嫩模又摟又抱,兩人輪番上陣好不愉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嘉桓事後憔悴返回劇組上工,對外界質疑她是詠春高手,為何遇事不出手反擊,她淡淡表示,自己曾想過反擊,但是當時害怕對方兩人身型高大,要是自己力道不夠該怎辦,所以放棄此念頭。

不過,網友看過最新曝光的照片後,紛紛質疑陳嘉桓為紅炒新聞。照片中,陳嘉桓雖遭前輩兩人輪流強吻、狼襲,卻仍面帶笑容的樣子,令網友大呼,「旁邊不是有人嗎?幹嘛不叫,好假!」而陳嘉桓事後只告陳浩民,而輕饒馬德鐘的決定,也令「邪淫門」更顯疑點重重。

《延伸閱讀》

邪淫照風波/港星陳浩民30日陪老婆蔣莉莎住院剖腹產女

邪淫照風波/嫩模陳嘉桓30日轉移陣地來台灣

邪淫照!港星陳浩民伸狼爪 對嫩模強吻襲胸照片曝光!

邪淫照/陳浩民辯稱沒有強吻 是咬羊鞭問陳嘉桓吃不吃

最新邪淫照圖集

邪淫照主角陳浩民美豔嫩妻「蔣麗莎」火辣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