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細節都「忘了」 胡其揚15萬交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自傷自殘」斷掌的台商胡其揚,28日經檢方複訊後,原先諭令70萬交保,但因覓保無著,最後士林地院聲押庭讓他以15萬元交保。

▲胡其揚涉嫌斷掌詐保。

胡其揚以探親名義到大陸,上個月8日返抵國門時,聲淚控訴在大陸遭人斷掌取財;但福建省公安廳昨天舉行記者會,認定他是「自殘自傷」,並指出在事發現場採集到的胡其揚血跡中驗出麻醉藥成份,且在附近池塘撈獲沾有胡血跡的斬骨刀,向賣刀店家查證時,業者指認該把刀是胡事前購買。

刑事局則查出,胡男案發前曾在台向富邦及國泰人壽投保約新台幣3000萬元,案發後已向富邦人壽提出理賠申請,富邦上週主動向刑事局報案。警方於25日報請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全案朝有無詐欺的方向調查。

胡其揚昨天接受刑事局詢問時,對於細節一再聲稱 「忘記」、「不清楚」,也堅不承認是自己將手砍斷。檢方複訊時,他否認自殘詐領保金,檢察官初步排除有其他人涉案,訊後諭令胡以70萬元交保,但胡表示無錢具保,他的女兒表示,「我們哪有70萬,你直接關我爸好了,你現在叫我去哪裡領70萬?」士林地院28日深夜召開聲押庭,最後裁定胡其揚以1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