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甜心主播」徐裴翊 為替北市爭取世大運卯足全力

點評:現在線上正妹主播們的大前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申請2017年夏季世大運主辦權,台北市特別安排有「甜心主播」稱號的前緯來體育台美女主播徐裴翊,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的執委進行簡報。雖然坦言壓力相當大,但徐裴翊仍很有信心的指出,這次的任務相當重要,不能夠像以前,採訪後才看帶子剪輯,總之一定要一次ok,「不能NG」。

▼很難有人不被這笑容融化。(圖/資料照片/翻攝自徐裴翊無名小站相簿)

徐裴翊表示,因為自己以前有擔任過棒協主辦的比賽開幕式司儀,所以這次才會得到英文簡報任務。她直言,10月初接到此工作後壓力就很大,因為得用非母語簡報;但她並沒被因此擊倒,不僅為了半個多小時的簡報在家排練數十次,甚至細心到發現簡報時,翻資料的聲音和台灣的高科技形象不符,所以特別準備了一台平板電腦帶到布魯塞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圖/資料照片/翻攝自徐裴翊無名小站相簿)

其實早在擔任體育主播時,擁有亮麗外表的徐裴翊就擁有高人氣,因此她在今年5月31日播報完最後一節新聞後(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就有許多觀眾捨不得的大呼世界末日來了;還有網友誇張的說,沒有了徐裴翊,即使擁有彩色電視,但螢幕裡的畫面也將永遠變成黑白了。

雖然離開了主播檯,但徐裴翊偶而仍會重回體育活動,每每總能讓粉絲瘋狂。像今年7月23日的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她就現身擔任主持人,雖然只是簡單的穿上T-Shirt和牛仔褲,但一出現就在PTT引起暴動,有網友就開心指出,「我老婆又出現囉」,「裴翊好正」的推文更是不斷出現;甚至還有人說,當天比賽的最大焦點並不是誰奪得冠軍,而是徐裴翊回來了。

▼徐裴翊難得的小小清涼照。(圖/資料照片/翻攝自徐裴翊無名小站相簿)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喜!2017年世大運 確定台北主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