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獵犬本色!拉布拉多狂追鹿群 飼主苦追吶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瑞奇莫德公園(Richmond park)特別的一景就是有許多野鹿可以觀看,不過日前有隻拉布拉多犬疑似因為太過興奮,竟然就在園區內大肆狂奔,追著鹿群跑,飼主則是緊張的跟在後面,不斷呼喊愛犬名字,希望能夠阻止牠瘋狂的行為。

▲芬頓(紅圈處)化身「牧鹿犬」,追著一大群馬鹿不放。(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中,幾隻馬鹿在空曠的綠色青草地上休息、吃草,景色讓人覺得十分心曠神怡,但沒多久,卻聽到遠處有名男子在大聲叫囂,接著就是一大群馬鹿從草地上奔馳而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名為芬頓(Fenton)的拉布拉多犬在後面瘋狂追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飼主為了阻止愛犬,也緊追在後,並且不斷呼喊牠的名字,但因為腳程不夠快,只好遠遠看著「失控」的芬頓漸行漸遠的身影。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超級爆笑,還有人開玩笑的表示,要飼主繼續加油,因為總有一天會追上愛犬。

▼飼主苦苦跟在後面,但卻無法追上「失控的芬頓」!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拉布拉多馬鹿鹿芬頓英國爆笑Richmond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