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打完麻藥 5歲男童休克不治!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台中報導

好端端看牙醫竟然丟了性命!台中一名5歲余小弟到牙醫診所看牙齒,打完麻醉劑後不到3分鐘就一動也不動,急救近12小時宣告死亡。家屬痛批,事後醫師到家裡探望的時候不僅沒誠意,態度也很冷漠,不排除控告牙醫師,為余小弟討公道。診所方面則是完全不回應,貼公告從上周六開始到本週三休業5天。

「(弟弟)打麻醉藥死的,我好想弟弟…」小妹妹好難過,因為5歲的雙胞弟弟在今年9月看完牙醫後突然死亡,3個月過去了,家人仍籠罩在悲傷的情緒中。余小弟母親說,「現在兒子都看不到,我也是每天都很難過,我覺得現在我精神上快要得憂鬱症了,真的很煩啦!」

5歲余小弟今年9月到牙醫診所,醫師施打麻醉針後不到3分鐘,余小弟整個人一動也不動,醫師趕緊通知119將他送醫,不到12小時醫師宣告急救無效,家人聽了當場崩潰。余小弟阿嬤表示,「(醫生)麻醉針拔起來,小孩就突然不哭了,他自己也發現小孩子已經斷氣了。」

看個牙醫卻丟了一條命,家屬拿出死亡證明書,上面寫的死亡原因竟然是「合併休克及心肺功能衰竭」。家屬說,醫生雖然有到家裡關心,但態度冷莫,口氣也不是很好,家屬28日在立委參選人鄭麗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不排除告上法院,為余小弟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