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伯猝逝/《我可能不會愛你》耍大頭症氣國企匡

▲茂伯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刁難陳柏霖、陳匡怡。(圖/翻攝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灣國寶茂伯(林宗仁)28日下午在家裡因心肌梗塞在浴室跌倒,享年66歲。茂伯生前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初戀風暴》,以及客串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桃花小妹》,在裡頭逗趣又愛耍大牌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老頑童的模樣好氣又好笑。

想看茂伯最後身影!客串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影音,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茂伯主業是戲曲琴師,導演魏德聖慧眼識英雄,一通電話,就將劇本寄給他,2007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出道,在裡頭中飾演只會彈月琴的老郵差,脾氣古怪,但又適時地提點年輕人。

▲茂伯在《海角七號》飾演老郵差。(圖/公關照)

而後在《初戀風暴》中與女神陳妍希對戲,隨後也客串演出偶像劇《桃花小妹》、《我可能不會愛你》,老頑童形象鮮明,最後一次身影出現在《我》劇中,與陳柏霖(飾演李大仁)、陳匡怡(飾演Maggie)有對手戲。

▲茂伯在《初戀風暴》中與陳妍希感情好。(圖/公關照)

茂伯在《我》劇中以本尊身分出現,因大頭症想插隊登機,卻與國匡怡發生糾紛,幸好陳柏霖及時解危,不過他仍然氣沖沖地離開,留下無奈的陳柏霖、國企匡。

延伸閱讀

1.快訊/茂伯心肌梗塞送醫 救護車上急救已無心跳

2.茂伯猝逝/國寶曾入圍金馬新人獎 自嘲爆紅人生是意外

3.茂伯猝逝/家族擁萬坪土地 林宗仁竟是「億萬富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