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疑雲 女調查員父:小開男友心術不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般而言,這種事,男人都會比較主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調查局台中市調站一名女調查官,傳出遭到前男友指控侵占錢財,2人對簿公堂,但其實早在這名女調查官還沒進入調查局之前,就曾經指控前男友涉嫌性侵以及傷害,前男友因為傷害恐嚇等罪遭到判刑,性侵部分則是不起訴。女調查官的父親28日受訪時說,是男方「心術不正」。

今年從調查班畢業的林彥慧驚傳被前男友、貿易公司小開許逸宏性侵,後又被許男反控侵占266萬元存款,林女父親今天受訪時說,「他還求民意代表來求我給他一條生路,我說給你機會可以,可是不要再追蹤騷擾、妨礙我女兒名譽。」

林女父親強調是許男不斷騷擾女兒,據調查,兩人是在2005年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交往兩年後,林女卻突然拿出手機簡訊到警局報案,指控許毆打她又性侵,還強迫她簽下上千萬本票,許男因此被判刑1年3個月,緩刑2年。

「他們根本沒有深入交往,只是普通朋友,是他心術不正,想追人追不上。」雖然林女父親否認兩人交往,不過檢方認為兩人的性愛影片裡,看不出來林女是被脅迫的,所以性侵部分不起訴。

對於記者詢問「不願意交往怎麼會有性愛光碟」,林女父親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那是他強迫簽本票,我要告他妨礙名譽…。」原本以為案件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林女父親現在又要告許男妨礙名譽。由於雙方各說各話,這場官司恐怕不易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