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線」太狂 露西萍德廣告被禁!

一向敢露的露西,在充滿1970年代復古風的廣告中大秀她的「事業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男性體香劑品牌「山貓」(Lynx)最近推出一列系請來名模露西萍德((Lucy Pindar)拍攝的男性體香劑影像廣告,由於被許多投訴者抗議它「貶抑女性」、「 把女性視為「性慾對象」 (sex object),結果這系列廣告遭到英國的「廣告標準管理局」(ASA)禁播!

一向敢露的露西,在這系列充滿1970年代復古風的廣告中,照例穿得很少,而且狂秀她的「事業線」。

「山貓」體香劑(其實就是男性香水) 是著名大廠聯合利華(Unilever)的體香劑主力品牌。這個品牌原本訴求「山貓效應」,營造特殊香味對女人的性吸引力。

然而實驗結果卻發現,「山貓牌」體香劑之所以受歡迎,可能跟女性是否被香味吸引無關,而是因為男性以為擦了以後產生的心理作用,讓他魅力大增。

而讓他們產生這種心理作用的主要背後推力,就是廣告中找來像露西這種穿得很露的女模,並且使用充滿性暗示的語言、眼神和肢體動作,催眠男性消費者, 讓他們以為用了這款體香劑就會魅力無法擋,因此, 廣告愈拍愈辣也就不足為奇了。

但是英國「廣告標準管理局」(ASA)認他們這次跨過禁忌的界線「跨」得太過了,決定開鍘!

▲「山貓」體香劑的性感海報。(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及原文更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64946/Degrading-Lynx-adverts-featuring-Lucy-Pinder-banned-watchdog.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