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皇帝取消慈善賽 準備迎接NBA新球季

點評:大老婆回到身邊,就把小老婆踢一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封館的戲碼終於下檔,詹姆士(LeBron James)原本預計回家鄉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展開明星巡迴賽,現在被迫取消,原因無他,因為要在新球季開打前做好準備。

走訪四個都市的巡迴賽,原本於12月1日(台北時間2日)要在「小皇帝」的家鄉俄亥俄州阿克倫開打,行程包括紐奧良、芝加哥跟紐澤西,不過根據NBA官網報導顯示,這些比賽原先是為了慈善基金會募款所辦,不過現在這4場比賽已經報銷,讓四個城市的當地球迷空歡喜一場,而已經賣出的球票也會全額退費。

要跟詹姆士一起回家鄉打球的韋德(Dwyane Wade),針對勞資協議的新突破表示,「我們很高興暫定的協議已經達成,終於可以回去工作,回到球場打球,很期待12月9日(台北時間10日)訓練營開始,同時我們承諾要幫助小孩跟社區服務,這些工作不會停止,我們會一直為慈善基金會工作。」

詹姆士、韋德、保羅(Chris Paul)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致力於慈善工作,他們雖然取消了走訪4個城市的表演賽,不過還是計劃在週二(台北時間週三30日)於紐約舉行一場慈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士取消慈善巡迴賽,全力準備迎接NBA新球季開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