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毆律師娘 女助理涉傷害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助理還在律師事務所上班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8歲鄭姓女子任職於台北市中正區一家律師事務所助理多年,疑因與開設事務所的陳姓律師妻子有過節、積怨已久,今年2月間在公司對陳妻掌摑,並拿茶杯施暴;台北地檢署28日依傷害罪嫌起訴鄭女。

檢方起訴書指出,今年2月24日傍晚,鄭女在公司涉嫌趁陳妻從她身邊經過時,突然伸出右腳踩住陳妻的腳,經陳妻提醒,鄭女竟冷不防再賞陳妻2記耳光,並大力推倒陳妻,害陳妻撞擊到後方辦公室房門,又反彈撞到牆後跌坐在地。

鄭女接著又上前壓制陳妻,並拿茶杯施暴,導致陳妻右眼、右嘴角等部位擦傷,左額瘀血;陳妻事後報警對鄭女提起傷害告訴。

檢方偵辦時,鄭女坦承有踩腳,但對其他施暴行為一概否認;檢察官傳喚2名同事,2人證稱當時陳妻有呼喊,後來就看見鄭女壓在陳妻身上施暴。檢方根據驗傷報告、證人證詞等證據,認定鄭女涉嫌對被害人施暴,依傷害罪嫌將鄭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