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還開著... 台東馬偕醫師宿舍猝死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馬偕醫院一名彭姓醫師,28日上午被發現猝死在宿舍內,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死者已出現屍斑,判斷死亡多時。由於彭姓醫師的家人全數移民國外,事發當時沒有人在身邊,錯失搶救時機。

彭姓醫師今年50多歲,在馬偕服務20餘年,76年分院設立後就一直待在台東,平常上班都很正常,最近也沒有任何異狀,今天因為遲遲沒有到班,同事去宿舍查看,才發現這起意外。據了解,當時電視機還開著,桌上擺著殘留的晚餐,疑似是猝死。

由於彭姓醫師本身有糖尿病和心臟病等慢性病史,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是因為心肌梗塞,加上平日獨居,沒有家人陪在身邊,錯失可能的黃金搶救時機。

院方表示,死者擔任台東馬偕醫院放射科醫師,在工作及學術表現上都備受肯定,平日救人助人,如今卻猝死宿舍,除表示難過與遺憾外,也緊急連絡其家人處理相關事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