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探望彌留黨員遭質疑 綠公布影片駁陳明義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死為大,何苦去吵這個呢?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日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登記參選時感性透露,前一天才去花蓮探望一位彌留的黨員,不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卻在日前訪談節目中質疑,該故事是杜撰,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劉曉玫於是將當時影片PO上網,並要求馬英九為陳明義的不當發言向大眾道歉。

23日蔡英文赴中選會登記時,於競選總部發表談話,並說了三個故事,其中一個就是她前一天到花蓮探望一位彌留黨員,在病榻前向他承諾「民進黨會贏」,蔡英文在說這段故事時,語帶哽咽,也讓許多在場支持者感動不已。

不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卻在25日的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語帶保留質疑這個故事的真實性,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劉曉玫得知後相當氣憤,於是在臉書上公布一段影片,請大家看看蔡英文主席前往探望這位黨員的畫面。畫面中,林龍成原本戴著氧氣罩,看到蔡英文來了後,特地硬撐著病體與她對話,還送上小豬撲滿,病床旁邊不少人都在拭淚。

劉曉玫在文中也提到,原本是私密令人感傷的畫面,卻因為中國國民黨為了選舉不擇手段、滿口胡言而不得不公布。陳明義作為一個民意代表,卻公開在媒體上胡言亂語,這對家屬根本就是二度傷害,對死­者更是大不敬,讓家屬情何以堪。

而’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後,有人要求陳明義「踹共」,還有人怒問馬英九,選舉需要如此沒人性嗎?要求他應該為陳明義的不當發言公開道歉,更有多位網友回應,願林龍成安息,他們會把缺憾的那一票給投回來。

▼民進黨公開蔡英文在22日赴花蓮探望黨員林龍成影片,駁斥國民黨議員陳明義「杜撰」說。(影/取自YouTube,如有停滯或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