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創意攝影!「白日夢貓」在雲海釣魚 像迷你舞台劇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芬蘭一位母親曾經利用棉被等道具,拍了一系列創意十足的「白日夢寶寶」照片爆紅!而最近網路上也有貓主人效法攝影,拍下她家圓滾滾的「白日夢貓咪」,像是在海裡跟魚群游泳、雲朵中飛翔,還用逗貓棒釣魚的模樣,讓愛貓的網友大讚可愛!


▲貓主人發揮創意,拍下「白日夢貓咪」跟魚群游泳。 (圖/貓小囧《芝麻糊糊的白日夢》)

這隻藍灰色、體型圓滾滾的「白日夢貓」名叫「糊子」,主人利用藍色床單,再製作魚群、雲朵的剪紙為道具,拍出愛貓在海裡跟魚群游泳、抓魚的模樣;一下子又跑到小船上拿著「逗貓棒」釣魚;最後甚至在雲海中飛翔。

據悉,貓主人正是依據芬蘭媽媽Adele Enersen替女兒拍「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為靈感,將這系列創意攝影定名為「芝麻糊糊的白日夢」。

▲芬蘭媽媽拍的「白日夢寶寶」。 (圖/取自Facebook-Mila's Daydreams)

貓主人透露自己費了很多勁,拍攝成果卻不盡理想,但表示「純屬媽媽(主人) 的攝影水平問題,與糊子(貓咪) 無關,咱糊子是有夢想的貓咪~哈哈!」然而網友看了倒是給予不少正面評價,有人說「太有才了!」也有人留言「小貓在海洋裡看到魚兒的眼神和自由的游泳(舞動四肢),就像一場舞台表演劇!」

▼貓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圖/貓小囧《芝麻糊糊的白日夢》)



▼白日夢貓咪在海上漂浮? (圖/貓小囧《芝麻糊糊的白日夢》)


▲在空中飛翔? (圖/貓小囧《芝麻糊糊的白日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哪裡看新奇有趣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關鍵字: 白日夢貓芝麻糊糊的白日夢寵物攝影創意攝影芬蘭白日夢寶寶白日夢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