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在臉書po文:再次被人惡意中傷 像不斷劈腿的男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圖/隋棠臉書)27日和鄭元暢搭乘早上9點的班機,將前往柬埔寨進行一週的兒童傳愛之旅,她說自己帶了30個玩具和糖果、髮飾等要送給當地小朋友,鄭元暢則準備了畫冊和文具,她前天在臉書發佈沮喪動態,疑似遭到朋友背叛中傷,心情似乎受到影響。

隋棠在出發前心情低落,她前天在臉書寫下:「我被一個朋友再次用惡意謊言中傷,這樣的朋友對我來說,很像是一個不斷劈腿的男朋友,當有一天我體無完膚到不想也不能再被傷害的時候,我想聽到的會是對方有勇氣有擔當的承認自己犯了什麼錯……」,但目前經紀人表示聯絡不到她,暫不回應。

她已連續5年認養兒童,今年一共認養了18個,共花費20萬,她說朋友們捐錢會很怕錢的用途和流向為何,所以這次去柬埔寨也可以親眼看到錢的用途,回來以後要大力呼籲朋友們一起資助兒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臉書PO上出發前往柬埔寨金邊的動態。(圖/隋棠臉書)


▲她說自己出國都一定要帶著嘴角永遠上揚的維尼熊,這樣才有安全感。(圖/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