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選新宅男女神!20位女星搶票送原汁T恤、陪睡物 

▲想要李毓芬貼身T恤嗎?(圖/多利安)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長江後浪推前浪,難道前浪註定要死在沙灘上?宅男女神天天都有人喊,不過你心中的女神到底是誰呢?2010年開始,從豆花妹、安心亞等人,佔領宅男市場,美少女後輩搶著瓜分大餅,但才誰是2011年新一代宅男女神?

▲郭惠妮緊閉跨下春光。(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糬奶」瑤瑤的小祕密是什麼?(圖/記者賴郁泰)

由ETtoday舉辦的「2011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從28日凌晨開跑,李毓芬、郭惠妮、大元、劉伊心、羽庭、豆花妹、安心亞、陳以庭、楊青倩、BY2、刁揚、袁艾菲、吳亞馨、宋紀妍、瑤瑤、小Call、林采緹、洪棠、小蠻、郭書瑤共20位熱辣女星,需要您的一個小鼓勵。

為了搶下「2011新宅男女神」封號,各女神卯足全力,最近因《小資女孩向前衝》人氣水漲船高的李毓芬將獻出個人珍藏的原味T恤,打算貼近網友,擺脫臭臉爛名;而漂亮傻妞郭惠妮則特地含淚送出陪睡多年的小熊玩偶,只希望粉絲們能多投一票。

▲新一代話題女神大元。(圖/大元微博)

其餘女神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其中擁有F罩杯的羽庭特地穿上從未曝光的比基尼,只獻給ETtoday網友,陳以庭更有獨家加碼報導,如果你想更了解女神、分析女神,想知道女神私密的那檔事,請鎖定ETtoday,投下您寶貴的一票,天天都有新鮮事。

▲性感勾人的羽庭,也是ETtoday座上賓。(圖/記者賴郁泰)

※延伸閱讀

1.郭惠妮獨鍾醜男:我要生一堆塌鼻子小孩

2..李毓芬丟出原汁緊身T恤 貼近網友嬌嗔:我真的臉不臭

3.支持你的新宅男女神!女神送原汁T恤、陪睡物

4.黑澀會美眉瑤瑤火辣登場(圖集)

4.我要去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