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南韓是棒球強權? 吳昇桓:大家看到了

點評:吳昇桓鎮定的表情帶了一點臭屁。

記者陳浚錡/桃園報導

「吳昇桓上場,敵軍無人生還」這句話在27日亞洲職棒大賽統一獅對三星獅再度印驗,主投最後一局,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並且投出2次三振,成功為三星獅打進29日的總冠軍戰。吳昇桓賽後表示,「南韓是個棒球強國,能在今天讓大家看到好的一面,覺得很開心。」

三星獅投手吳昇桓(圖/記者賴郁泰)

吳昇桓是今年南韓職棒聯盟的救援王,此外防禦率0.63,每局被上壘率0.67更是嚇人,每當他一登板,幾手沒有球隊能夠突破他的投球,就連SK飛龍也不例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27日當台灣球迷抱持著希望統一反敗為勝的心理時,吳昇桓再度把球迷的心願幻滅,一上來就是時速150公里速球連飆,此戰曾經打出全壘打的郭俊佑也一籌莫展。賽後吳昇桓非常有信心的說,「南韓是個棒球強國,能在今天讓大家看到南韓棒球好的一面,覺得很高興。」

三星26日對軟體銀行之戰被單場7盜,兩隊29日再對戰,軟銀非常有可能再發動閃電戰術,吳昇桓對此表示,「首先就是不要投四死球,當被擊出安打,有人上壘時,我會儘量把動作做快一點,讓他們找不到我的缺點。」

對於三星的「防盜策略」,監督柳仲逸倒是很有信心,「昨天的比賽並不全是主力選手上場,冠軍戰的時候我們會排出1軍陣容,所以應該能降低對方的盜壘。」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