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3分惜敗三星獅 統一無緣冠軍戰

點評:可惜但還是拍拍手~

記者黃樺君/桃園報導

2011亞洲職棒大賽27日進行最後1場預賽,由韓國三星獅隊碰上統一獅,統一在這場「沒有明天」雙獅鬥,8上遭到韓職打點、全壘打雙冠王崔炯宇砲襲,終場以6比3敗下陣來,搶下決賽門票的三星獅周二將和軟體銀行鷹爭奪本屆亞職冠軍。

▲郭俊佑的2分砲未能把統一帶進冠軍戰。(圖/記者賴郁泰)

即便輸球,飛總呂文生仍肯定子弟兵表現。飛總說:「過程很不錯了,原本以為會差很多分,但郭俊佑那支全壘打讓大家感覺有機會贏,不過國際賽就是磨練年輕選手為主,大家表現都相當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推出洋投邁克爾先發,對上裵英洙,第3、4局三星獅先打下3分,佔得上風,但6局下統一郭俊佑代打郭岱琦,揮出左外野方向驚天2分砲,將比分扳成3比3平手,燃起全場氣勢,也把韓國教練團打傻了眼。

但8上戰局又出現變化,格林1出局後先被揮出1壘安打,下一棒崔炯宇逮到直球,大棒一揮將小白球送出中外野大牆,潘武雄只能望球興嘆。而這發2分砲也讓統一再度陷於落後。

9上統一換上王鏡銘,但他爆投奉送1分,9下統一面對三星獅終結者吳昇桓聯發的速球束手無策,3上3下無緣冠軍戰,最後和澳洲並列第3名作收,進帳250萬獎金。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亞職大賽統一獅三星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