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轉強 12月氣溫下探16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民眾要注意保暖,以免著涼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幾天,台灣各地的氣溫變化不大;不過12月1日開始,東北季風將明顯轉強,低溫下探攝氏16度,且早晚溫差變大,民眾要特別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局27日的預測,28日起南方水氣逐漸減少,東半部及北部還是會有局部性短暫陣雨,中南部天氣則轉趨穩定,未來幾天各地溫差不大。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攝氏24度到25度,中南部則因雲量少,有機會見到陽光,高溫可以達到26度至27度,各地早晚偏涼,低溫約19度到20度。

但從12月1日起,東北季風再增強,各地雲量增多,北部轉陰雨,各地氣溫將會明顯下降,尤以北部及東北部較為明顯。12月2日到4日,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0度到21度,低溫可能降到16度;3日及4日,中部也可能出現16度低溫,其他地區低溫都可能在20度以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