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籍女客泡湯丟鑽戒 業者質疑詐騙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方要好好查一查。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林育泉/台北報導

一對新加坡許姓和張姓夫妻觀光客,帶著女兒到台北市北投一家湯屋泡溫泉,離開後發現價值50萬元的結婚鑽戒和名牌鑚表忘了帶走,留在湯屋,趕緊聯絡請業者協助尋找,沒想到業者說,早已把湯屋打掃完畢,沒看到任何東西,還質疑這兩位觀光客想詐騙,氣得這對觀光客報警處理。

照片裡,新加坡觀光客張小姐和可愛的女兒一起開心入鏡,手上還戴著名牌鑽戒和名牌鑚表,沒想到第一次和先生到台灣北投泡溫泉,戒指和鑚表就都不見了,張小姐表示,「一進房間就把我的戒指跟手表都放在洗手台旁邊,休息3小時,就離開那個房間嘛!然後拍完照之後,就叫計程車,才突然發現說,我的手表和戒指就都(遺)落在房間,忘記(帶走)。」

其中這個戒指還是8年前,張小姐和老公結婚時,老公幫她戴上的結婚戒指,意義重大,她趕緊請業者到湯屋幫他尋找,但業者的態度卻讓她氣結,張小姐指出,「湯屋主任一出來就立刻就說,你們是不是把東西落在新加坡啦!還是沒有帶來呀!那是我們的結婚鑽戒,有刻我自己的名字,還有我先生的名字。」

溫泉旅館莊主任表示,「目前不可能說,去做一個賠償的動作,因為實際上,東西是不是真的遺留在(房間裡),房間裡面只有這組客人嘛!」溫泉業者強調,相信自家員工的操守,絕對不會拿客人東西,但張小姐認為業者應該給交代,雙方各說各話,張小姐只好向警方報案之後,希望能夠找回意義重大的戒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