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助時好時壞?馬英九:民進黨精神錯亂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醫生醫術高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青工運動會26日在台中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舉行,馬英九致詞時表示,看到有人運動他就很高興,因為體力就是國力,強國就要強身,他致力於將台灣打造成運動島。隨後馬英九並有感而發的說,有人說他最近變黑了,不是被曬黑,而是被抹黑,但「那個人」卻在民進黨卻變成好人,馬痛批,這是一個精神錯亂的政黨。

對於打造運動島的方法,馬英九說,過去擔任台北市長任內,他在每一個行政區成立運動中心,一個月運動人次達到120萬,每天早上8點到10點是公益時段,讓銀髮族免費使用。有人曾經跟他說,「馬市長,這比健保卡還要好」馬英九並指出他的目標是在全國成立50間運動中心,只要人口達到15萬以上,就可以申請,目前體委會也已經核准22間,希望讓大家少用健保多運動。

全國青工總會長闕枚莎則拿出總統比一比的牌子,比團隊、比政見、比兩岸,馬英九以清廉團隊令人安心、黃金十年百姓平安、兩岸和平台海安全的「三安」,和蔡英文爭議團隊無法信任、十年政綱無法相信、兩岸緊張無法信賴的「三信」相比,讓選民判斷;她並帶領民眾喊出「蔡英文無法信任,讓她三振;馬英九優秀執政,連任成功」的口號。

隨後馬英九在立委候選人陳添旺、青工總會長闕枚莎陪同下前往松柏園老人安養中心,為現場近60名阿公阿嬤戴上台灣平安福(如上圖,台灣加油讚提供),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平安,阿公阿嬤也笑嘻嘻地哼唱著台語民謠「白牡丹,笑呅呅,妖嬌含蕊等親君…」歡迎馬英九,掌聲不斷,氣氛溫馨熱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