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曉鳳人間蒸發?傳違反與養父母之保密協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突然有被打了一棍的感覺,雖然還是覺得她很可憐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受虐台籍女子伊莎貝兒,好不容易被查出是台灣女子何曉鳳,沒想到消息傳出後,她卻突然消失,不肯露面,也沒打電話給在台東的親生媽媽,讓人匪夷所思。有消息指出,原來何曉鳳和養父母已和解,養父母給了她100萬美金賠償,還簽署切結書,要她不能再公開談論受虐事宜。

雖然很想念媽媽,但何曉鳳卻遲遲不肯打越洋電話回台,且在美國受虐新聞曝光後,她行事也越來越低調,東森新聞記者連日來守在她洛杉磯的家門口,卻都沒見到她本人,為什麼何曉鳳會突然如人間蒸發一般,據了解,原來是另有隱情。

有消息指出,何曉鳳告養父母,在2008年卻突然撤告,是因為簽訂和解,由珠寶店的保險公司支付100萬美金;因此她能住在每個月租金將近5萬台幣,並擁有獨立健身房和游泳池的高級社區,甚至和外交部長楊進添見面時,還揹著上萬元的名牌包。(如下圖,取自東森新聞。)

不過在何曉鳳拿了錢也簽下切結書後,即有兩件事永遠不能違背,第一是養父母賠償不等於認錯,第二則是保密協定,也就是彼此不能再公開指責對方。但何曉鳳後來卻上了CNN,流下悲情的眼淚,傳出她的養父母極為憤怒,已經委請律師察明是否違約,一旦有違約,何曉鳳得到的賠償金將全數被追回,或許是這個緣故,何曉鳳才會開始避不見面,三緘其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