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啤洋將傲慢引隊友不滿 閻總:不改就換

點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啤隊的中鋒吳岱豪赴中國CBA征戰,陣中缺少捍衛禁區的門神,因此球團積極尋找外援,找來NBA等級的科林斯(DeAngelo Collins),但傳出他態度傲慢,練球懶散的消息。

才剛隨隊練球沒多久的科林斯,傳出與台啤隊友不合,許多球員已經向高層反應,而台啤的楊敬敏對此表示,「以前來的洋將都很好相處,習慣也很好,但他(指科林斯)練球懶散,又想主導我們,他既然加盟我們就應該要融入我們才對。」

205公分的「壞孩子」科林斯在高中時期就入選麥當勞高中明星隊,同時期的球員包括「甜瓜男孩」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波許(Chris Bosh)等現任NBA超級明星球員,不過因為他「壞孩子」的名聲,沒有球隊敢用他,因此從此與NBA無緣。

加盟前科林斯的經紀人再三向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保證,科林斯已經改過自新,不會帶來麻煩,沒想到球季還沒開始,就已經爆出與球隊不合的消息,帶兵風格一項具備大哥風範的閻家驊表示,「惡性不改,不二話馬上開除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林斯隨台啤隊練球沒多久,就傳出與隊友不合的消息。(圖/取自網路)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