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貞治專程來台 盼亞職大賽再進化

點評:王貞治雖然老,但丰采依舊啊。

記者陳浚錡/桃園報導

隨著亞洲職棒大賽戰況白熱化,軟體銀行鷹隊球團會長王貞治也特地來台,關心球隊的戰況,日澳之戰結束後他表示,日本身為亞洲棒球領導者,就應該幫助亞洲棒球達到更好的目標,讓這賽事達成亞洲最頂尖的賽事。

王貞治盼亞洲職棒大賽再進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軟銀的一份子,已高齡70的王貞治仍不辭辛勞,下飛機不到一小時內就趕往軟銀觀看比賽,而球隊沒讓他失望,以4比0擊敗伯斯熱火,讓他帶著微笑離開,賽後他表示,在有壓力的情況之下,球員還是表現得很好,就像在季賽一樣,「打到現在,很想把冠軍帶回日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職復辦,不過軟銀並未派出最棒的陣容應戰,王貞治緩頰說,「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今年日本大地震,而且又打了144場比賽,球員難免感覺比較疲勞,希望未來能合力辦好這項比賽,朝亞洲最棒的賽事邁進。」

王貞治是亞洲職棒大賽催生者之一,而2005年開辦以來,除了首屆羅德海洋以最整齊陣容應戰之外,其他屆的比賽不是缺洋將,就是缺主力,讓這個賽事失色不少。

這名前讀賣巨人強打也提到,期望日本球員能打得更有魅力,畢竟日本有領導地位,有責任帶動棒球風氣。日本要想辦法透過協商,讓亞職達成更好的目標,達成亞洲最真正頂尖的賽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