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珮琳成立競選總部 國親新大老出席力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實力堅強!

記者周佩虹/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珮琳,27日成立競選總部,她的父親,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邱創煥,親自出席力挺女兒,而總統府資政趙守博、陳庚金,以及新黨主席郁慕明、親民黨大老吳容明都應邀出席,堪稱是一場難得的「跨黨派」盛會 。

邱珮琳在7月27日宣佈參選後,經過一百多天勤跑基層,在地方上已累積相當實力,今天(27日)競選總部成立,前中和市長也是地方派系大老呂芳煙以及彰化同鄉會理事莊義雄等地方人士出席,也算是對她的肯定。

邱創煥在致詞時表示,邱珮琳是以國民黨黨友的立場參選,也會全力支持總統馬英九連任,因此,她在爭取選票上,對國民黨仍有幫助。而他對女兒的參選有信心,也強調邱珮琳是很純潔的人,她若當選,一定會全心全力為民服務,不會利用立委職權作不正當事業來賺錢。

邱珮琳對於地方人士及多位長輩的情義相挺表示感謝。她說,許多長輩是看著她長大的,陳庚金及郁慕明更是她在大學時的教授、社團老師,還有前中和市長呂芳煙也出席力挺,讓她的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成了跨黨派盛會,也讓她對選情更有信心。

而除了出席貴賓致贈好采頭之外,中和民眾還特地準備包子、粽子來送給邱珮琳象徵「包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就在熱鬧的「凍蒜」聲中圓滿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