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柯震東慶功宴 帥爸靚媽曝光

▲柯震東奪下新人獎後開心在慶功宴擁抱爸媽,許多網友也稱讚他爸媽都超年輕。(圖/ETtoday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奪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柯震東,頒獎典禮結束後直奔慶功宴,他一看到爸爸和媽媽就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和他們用力相擁。在他和父母的合照曝光後,有許多網友留言稱讚,「他爸爸、媽媽也長得太年輕了吧!」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柯爸爸穿的那件衣服,柯震東也曾經穿過。

年僅20歲的柯震東,因為拍了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演藝事業越來越旺。雖然廣告和代言邀約不斷,但他走紅後也嚐到身為藝人的辛苦,除和前女友的照片,連過往的酒醉影片都被媒體爆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獲得金馬獎後,柯震東表示十分感謝爸媽一直給他支持,因此決定將《那》片監製柴智屏送的100萬獎金,拿出部分孝敬爸媽。

▲藝人柯震東除參與電影演出外,爆紅後公司也替他安排發行新專輯。(圖/取自柯震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