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收購瓦爾布納 忽略補強薄弱牛棚?

點評:藍鳥沒開打烏雲又來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被分在競爭最激烈的美聯東區,上季表現慘淡的藍鳥在休戰期必須要有所補強,今天(台北時間27日)消息傳出藍鳥已經收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二壘手瓦爾布納(Luis Valbuena)。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二壘手瓦爾布納今年僅25歲,上個球季在克里夫蘭僅出賽17場比賽,打擊率2成09,附帶1支全壘打與1分打點。

瓦爾布納這名左打球員在大聯盟出賽記錄是229場比賽,自2008年起效力西雅圖水手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生涯繳出平均2成26打擊率,13支全壘打與57分打點的成績。

上季多倫多藍鳥在美聯東區排名倒數第2,團隊的打擊表現算是水準之上,共敲出186支全壘打,不過有打擊卻守不住最終還是功虧一簣,上季比賽有58次的救援機會,卻只有33次救援成功,後援投手防線薄弱,因此傳出藍鳥球團派遣球探,想對日本職棒火腿鬥士的王牌達比修有伸出觸角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爾布納(左)將改披多倫多藍鳥隊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