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影帝幫忙整理領結 彭于晏:害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彭于晏以《翻滾吧!阿信》入圍第48屆金馬獎,是本屆金馬最年輕的影帝候選人。雖然最後無緣得獎,但彭于晏說自己還年輕,未來還有得是機會。而新科影帝劉德華在金馬紅毯上幫彭于晏整理領結,能被前輩這樣溫柔對待,也讓彭于晏說,「害羞啊」。

▲彭于晏在金馬紅地毯上展現「漂浮」輕功。(圖/記者賴郁泰攝)

彭于晏為《翻滾吧!阿信》苦練體操,片中表現驚人,無奈與影帝失之交臂,但他表示不因此氣餒,他說「這才是翻滾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滾吧!阿信》的監製李烈也說,在即將宣布最佳男演員獎時,後方大螢幕出現包括劉德華、葛優、王千源和彭于晏四位得獎者時,她對彭于晏說,他的照片能跟這麼多優秀演員擺在一起,就已經是一種肯定了。彭于晏也說,自己還年輕,未來會更努力。

27日彭于晏也在臉書上上傳跟影帝劉德華和影后葉德嫻的合照,他表示劉德華「追夢人」的形象,是他在拍攝《翻滾吧!阿信》的典範。最後還說,影帝在紅毯上還幫他整理領結,真是讓他有夠害羞。

▲彭于晏(中)與劉德華(右)和葉德嫻合照,也讓他覺得好害羞。(圖/彭于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