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有禮貌! 浣熊手擺桌面、坐姿端正用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在任何一個場合,餐桌禮儀都相當重要,而近日就有一隻超級有禮貌的浣熊在吃飼料時,不但端正坐在椅子上,還將雙手整齊的放在桌面,有網友看到後,不禁大讚「太可愛了」!

影片中,浣熊迪爾(Deere)直挺挺的站在椅子上,並且將雙手擺在桌面,等到口中食物嚼完後,再拿起桌上的飼料往嘴裡放,動作就像人類一般。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稱讚牠擁有很好的餐桌禮儀,甚至比自己認識的朋友還要更有禮貌。

根據維基百科指出,浣熊源自於北美洲,是雜食性動物,體重通常介於5.5到9.5公斤,目前最重的紀錄是28公斤,野生浣熊壽命最長可達12年。因為浣熊眼睛四周為黑色,又經常潛入人類住處偷食物,所以也有「食物小偷」的稱號。

▼浣熊像人類一般的坐在餐桌上享用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用餐禮儀可愛禮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