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要記者「乖」 別再問生子的事了!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劉德華(左)與最佳女主角葉德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相隔7年,天王劉德華再度拿下金馬影帝,好心情在慶功宴上展露無疑,不過大家好奇的卻是劉德華事業有成,是不是打算和老婆生個孩子?面對記者詢問,劉天王難得討饒,直說乖別問了。

粉絲看到偶像開心尖叫,實在是因為這個時刻太值得慶祝,看看許鞍華導演、葉德嫻和劉德華手中熱騰騰的金馬獎座,包括導演獎、最佳男女主角,讓《桃姐》成了金馬獎大贏家。由於《桃姐》是由劉德華自己出資1億多元台幣辛苦拍攝而成,這也讓他發表得獎感言時自嘲,「我自己花錢拿了影帝!」引起台下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得獎超開心,尤其是劉德華直說自己沒想到相隔7年會再次拿下金馬影帝,粉絲替他開心,也很關心劉天王事業有成,有考慮和和老婆朱麗倩生個小華仔嗎?面對敏感的話題,劉德華說,「家裡的事情不方便在這邊說,嗯?」記者再問,「還是拍這部片對生活有別的體悟?」他說,「就是簡單,原來最美」。

慶功宴被問私事好尷尬,趕快換個問題打圓場,可是劉德華到底有孩子了沒?實在讓人很好奇,有記者忍不住再問一次,「下一步有孩子更圓滿?」劉德華說,「你乖,不要問喔!」引起台下一陣笑聲。記者不死心,再問有沒有考慮生孩子這個想法?「嗯,我回去跟媽媽說,考慮一下。」天王這麼回答。

不說就是不說,還得靠葉姐出來打圓場,才停止了這個話題。只是劉德華可能怎麼都沒想到,這次意外拿下金馬,讓他成了第10位二度拿下金馬男主角的藝人,只是大夥在替他開心之餘,還猛挖八卦,搞得見過大風大浪的劉德華心情比宣布得獎那一刻還緊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