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賽德克獵最大獎 魏導喝到天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賽德克.巴萊》在26日金馬獎獲得壓軸獎項「最佳劇情片」,成功的將最大獎留在台灣,導演魏德聖上台時表示謝謝上帝、工作人員和家人們,也邀請媒體一起參加慶功,說要開心的和大家喝到天亮。

魏德聖到後台接受訪問時,對得到「最佳劇情片」直言意外,而沒拿到導演獎,則不覺得失落。他雖認為入圍要靠比較多的實力,得獎要靠比較多的運氣,但他也坦承,對於第1次入圍的演員們全數落馬,多少心情有受影響;他也提到林慶台跟他說,在得知沒有得獎以後,突然心情就放鬆了。

而《賽》片的出資人郭台強與監製黃志明陪同魏德聖上台領獎時,黃志強除笑說還欠一個人錢沒還,但很快就能還清了之外,最後也感性的說,彼此曾一起走過電影低潮期,未來還要一起努力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德克巴萊》監製黃志明。(圖/達志影像)

▲魏德聖說沒得獎導演講不會失落,倒是為了他第1次入圍的演員們全數落馬覺得心情受到影響。(圖/ETtoday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