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拓荒者群龍無首 積極補足總經理缺位

點評:拓荒者傷兵累累,還是多拜拜保佑別再受傷。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暫定今年聖誕節NBA結束封館,預計在12月9日訓練營與自由市場也將開放,而波特蘭拓荒者隊開始尋找適合的人選,補上總經理的缺位。

繼今年七月傳出首位亞洲籍NBA總經理周瑞奇,被拓荒者隊給炒魷魚消息傳出後,拓荒者不斷在尋找總經理的新任人選,大學的球探主任坎布南(Chad Buchanan)被指派擔任臨時總經理,至於確切的總經理人選,拓荒者則尚未做出第一時間的回應。

拓荒者球團必須在12月9日之前補上總經理的缺位,如果沒有,等到自由市場開放,拓荒者可能會出現群龍無首的狀況。而拓荒者陣中的中鋒歐丹(Greg Oden)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勢必成為球團苦惱禁區悍將的合約問題。

23歲的歐丹上個球季接受左腳膝蓋微型手術後,剩餘比賽全部報銷,而他在2007-2008的菜鳥球季,當時也因為接受右腳膝蓋微型手術而缺席,飽受傷勢的困擾,總計兩年球季裡他僅出賽82場比賽,平均貢獻9.4分和7.3記籃板的平平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球季終於綻放出曙光,拓荒者除了必須盡快解決管理階層的問題,也須著手調整內線戰力,否則陣中7呎長人「跑路」,或是找不到適合的中鋒球員,拓荒者教練團肯定會更頭大。

▲拓荒者中鋒歐丹近年飽受傷勢困擾,今年將投身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拓荒者總經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