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簽納森、菲里茲轉先發 專家讚遊騎兵高層

點評:納森復活就很有看頭~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隊日前簽下前明尼蘇達雙城終結者納森(Joe Nathan),讓菲里茲(Neftali Feliz)明年有空間轉任先發投手,而這筆交易也引起不少討論,其中大聯盟專欄作家加盟斯(Peter Gammons)認為是明智之舉,也看好明年兩人分別在先發和後防都有實質貢獻。

▲專家看好菲里茲轉先發能扮演好角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本周以2年1450萬美元(約台幣4.35億)合約簽下納森,期待他明年扛起關門任務,速球派的菲里茲則可加入先發輪值,先前有說法認為這個調動,可填補威爾森(CJ Wilson)可能離隊空缺,加盟斯甚至推測遊騎兵會放棄爭取達比修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假如威爾森確定離開,明年遊騎兵輪值仍有菲里茲、路易士(Colby Lewis)、歐坎多(Alexi Ogado)、哈里森(Matt Harrison)和霍蘭德(Derek Holland),平均戰力不輸今年,加上小聯盟還有潛力先發投手,因此加盟斯認為遊騎兵可能退出爭搶達比修戰線。

早在納森加盟前,不少專家就討論菲里茲應轉任先發投手,原因是他擁有超過1百英哩火球,在23歲投手中並不多見,加上控球不俗,轉任先發對球隊可有更大貢獻。菲里茲本季拿下2勝3敗、3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74。

對此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則說:「大家多半認為遊騎兵是靠打線取勝,但其實我們投手群也很出色,我認為他們才是獲勝較大的關鍵。」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遊騎兵納森菲里茲終結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