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白老虎歡慶5歲生日 被禮物嚇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害羞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的壽山動物園,26日為白老虎舉辦5歲慶生會。原本園方說,只要民眾穿上老虎圖案的衣服,就可以免費進場,不過事前宣傳不足,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消息,而且白老虎看到人太多,有點怯場,遲遲不敢享用生日大餐,還差點被這份神秘禮物砸到,讓小朋友跟著嚇了一大跳。

今年5月份入園的兩隻白老虎,公虎「昭海」的生日是11月24日,而母虎「歡樂」的生日為12月24日,今年在高雄歡度5歲的生日。

壽山動物園幫昭海和歡樂慶生,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外面用緞帶包起來,白老虎嗅嗅聞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最後還是決定打開這神秘禮物,只不過白老虎差一點被生日禮物砸到,幸好牠身手矯健,敏捷的反射神經立刻閃開,在看一次這讓現場小朋友經聲尖叫的瞬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份神秘禮物裡面裝的不是蛋糕而是牛肉,現場小朋友期待白老虎把禮物拆開,大快朵頤一番,白老虎似乎被禮物嚇到,遲遲不敢拆開,只敢靠近聞牛肉香,讓小朋友有些失望。

這兩隻從廣州來的白老虎昭海和歡樂,11月26日歡度5週歲,園方切蛋糕請客,穿著有老虎圖樣的衣服還可面費入場,不少家長大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活動,白老第一次在壽山動物過生日,園方幫他們慶生,大朋友小朋友共襄盛舉,一起感受歡樂的氣氛。

▼壽山動物園兩隻白老虎歡慶5歲生日。(圖/取自壽山動物園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