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驚人! 美女高歌1秒變男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AMAZING!!!!! 雖然有點小幻滅但是她好強!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近年來各國都很流行選秀節目,泰國也不例外。在泰國選秀節目Thailand's Got Talent裡出現了一位長相清純秀麗的女孩貝兒Bell Nuntita。她以「อยากรู้แต่ไม่อยากถาม」做為參賽曲目,就在唱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由女聲轉為男聲,讓在場觀眾大吃一驚!許多網友乍聽到她的「男聲」,大呼「好性感」。

▼貝兒美麗的外型與溫柔嗓音,讓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圖/取自YouTube)

貝兒美麗的外型與溫柔嗓音,讓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圖/取自YouTube)貝兒上台後以溫柔女性嗓音開唱,聲音細膩,表情生動投入,一開嗓就獲得全場喝采。正當觀眾與評審們聽得如癡如醉,歌曲間奏一過,貝兒竟突然唱出男聲,與先前女性聲音完全不同,嗓音渾厚低沉有磁性,這一個驚喜更讓觀眾為之瘋狂,大力鼓掌加尖叫!

主持人一開始聽到貝兒的女性嗓音與唱功,就在後台發出驚呼,觀眾也以熱烈掌聲給予鼓勵。評審們的表情從一開始聽到女聲的讚賞之情到聽到男聲的驚訝大笑。貝兒無論在男女聲部分都是完美演出,「1秒變男聲」的驚人之舉更為這場表演大加分。最後3位評審一致通過,讓貝兒順利過關。

原來這位美麗清秀的參賽者貝兒是一位變性人,她在表演後透露,她的變性之路相當艱辛,起初受到許多人的冷嘲熱諷,甚至連爸爸也不諒解、打她。但是她成功了!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許多網友雖然對於貝兒突然轉變為男聲感到幻滅,但是失望馬上又被驚喜取代。網友也留言表示,她是泰國的蘇珊大嬸,因為蘇珊大嬸是女的卻看起來像男的,而貝兒是男的卻像女的!還有網友留言告白表示,我願意當她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