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惜敗統一獅 熱火球員、教練都失望

點評:你失望,我開心!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澳洲伯斯熱火26日在亞洲職棒大賽中,以延長賽輸給台灣代表統一獅,讓熱火隊員幾乎都是低著頭離場,賽後總教練奈特與先發投手摩爾都異口同聲的說,對於這場比賽輸球,都感到有些失望。

輸給統一,伯斯熱火教頭奈特(右)與投手摩爾都失望。(圖/記者陳浚錡)

熱火落後大半場,好不容易在8局下追平,進入延長賽還是輸給獅隊,賽後奈特說,「對於結果有些失望,但球隊還是打得很好,讓我很高興,先發投手投了一場好比賽,讓我們有機會獲勝,也恭喜台灣勝出,我們會繼續準備接下來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爾表示,他對於結果也覺得失望,但這就是棒球,「這裡的球迷很讓我驚豔,記得我面對一個左打者時,投到滿球數,我聽到旁邊球迷的加油聲,確實令我有些緊張,心情受到影響,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投8局只失2分的摩爾也說,「我從未對過統一,統一也從沒對過我,他們一開始很有耐性,後來做了一些調整,我也因此做了些調整,很高興能對新球隊,但輸了,還是要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兩場比賽共出現7次失誤,總教練奈特坦言球隊守備真的要加強,「我很想改變結果,但棒球就是如此。」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