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眾女神現身 網友譏:我家桌布在陳妍希身上!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金馬獎星光大道上女星個個使出全力展現最美的一面,包括舒琪、徐若瑄以深V領秀出若隱若現的魅力,湯唯、Ella的高雅禮服也讓人為之驚艷,最令人讚嘆的莫過於郝蕾的低胸禮服,不過,陳妍希則是跌破大家眼鏡,不僅在紅毯上穿著像「孕婦」,為了頒獎換上另一套服裝則被譏是「桌巾」。

舒淇以中性褲裝現身,讓人驚嘆女性魅力不一定要穿上裙子才能展現;徐若瑄黑色深V紫色禮服也沒讓觀眾失望,造型師陳臆仁興奮表示:「剛剛看了星光大道上電視轉播遺漏的V哥(徐若瑄)....高腰深V的紫色禮服,吸睛度百分百!右手臂上也有V字的彩繪刺青,整個就是V到一個極點!」

▲(由左至右)舒琪、徐若瑄性感吸睛。(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粉色禮服也是相當安全的選擇,整體氣質清新脫俗,但陳臆仁則認為:「裸色鑲鑽禮服似乎讓比例上出了點問題...」枉費她擁有正點的好身材;Ella則以咖啡色帶點金蔥的長禮服倒是令網友驚艷,一現身紅毯就讓PTT鄉民驚呼「好美!」看來有愛情的滋潤真的讓她越來越漂亮。

▲(由左至右)湯唯、Ella高雅迷人。(記者賴郁泰/攝)

陳妍希則成為最令人跌破眼鏡的女星,她在紅毯上穿著一身膚色長紗裙,高腰設計反倒讓她比例不佳,讓人覺得是有孕在身,等到上台公佈「最佳記錄片」得獎者,換上另一套蕾絲公主裝,卻讓PTT鄉民不敢買單,譏說:「我家桌巾不見了,原來穿在她身上!」

▲▼陳妍希兩套服裝現身金馬獎,引來網友毒舌批評。(圖/取自ETtoday星光雲、截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