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新仇舊恨尬趙又廷 仔仔:我沒關係

記者盧怡秀/新竹報導

仔仔(周渝民)與Ella受邀出席第48屆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先前外界關注他與舊愛藍正龍碰頭機會,但明年他有機會將在金馬獎對上趙又廷的,新仇舊恨再上演?仔仔大方直言「我沒關係。」

▲藍正龍、仔仔在本屆金馬獎上的互動格外引起注意。(圖/記者賴郁泰攝影、合成圖)

仔仔這回出席金馬獎,外界關注他和藍正龍的互動,雙方事前都曾透露「見到面一定打招呼。」但今年他與Ella拍攝導演朱延平作品《新天生一對》,坦言希望明年能夠入圍,再訪金馬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仔仔曾與趙又廷一同角逐金鐘影帝,最後卻爆出兩人有心結之說,但明年仔仔有機會以《新天生一對》對決趙又廷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新仇舊恨再度上演?仔仔直說「我沒關係,若真能入圍就是肯定。」

不過另一位主角藍正龍,這回出席金馬獎卻意外成了澄清大會,先前週刊爆出他在藍心湄生日Party上醉踹女藝人Gigi,今天他解釋「已經沒事了,人生就是會碰到一些離奇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