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那些年》女神!陳妍希粉色晚禮服驚艷全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純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由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新銳導演九把刀、美女製作人柴智屏帶頭,一入場立刻引起粉絲們大聲歡呼。最受矚目的「女神」陳妍希身穿粉色系長禮服,將美妙身段表露無遺,搭配白皙美肌,當場閃光燈不斷亮起。

想看【第4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影音),請點此。

在星光大道上受訪時,入圍最佳新人獎柯震東,這次將與《賽德克》演員們較勁,被問到這次有多少勝算?他小聲的說「勝算不太高,但會帶信心進去,希望把獎拿走。」沒想到立刻被九把刀打槍,搶回話頭說:「應該說不打不會輸,要打就要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業造型師陳臆仁表示:柯震東、陳妍希完全展現年輕就是本錢的特色。「柯震東也是黑色西裝與白色襯出席,但那坨雙層領結,是怎麼了?陳妍希以粉色絲質禮服不失她可愛活潑的模樣,其他演員都被鏡頭忽略了,敖犬也穿的很帥氣啊!」

 看金馬獎最新訊息,請到ETtoday線上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