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最矮金馬獎 網友毒舌:主持都是一排矮豆!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已經在新竹正式展開,今年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納豆和楊千霈率先開場,迎接典禮主持人曾志偉和他寶貝女兒曾寶儀,身高平均身高159.5,一字排開被PTT鄉民形容:「主持都是一排矮豆!」

納豆率先為2011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網友看到他站在名車前都忍不住驚呼:「好短!」,當158公分的他迎接號稱160公分的曾志偉到場,讓網友噴笑,忍不住討論到底誰比較高?

▲曾志偉與曾寶儀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志偉曾在大陸節目上號稱160公分,與納豆其實半斤八兩,而女主持人曾寶儀有158公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是162公分,但因為踩著高跟鞋而顯得高挑,但站在一起仍被譏為今年是「史上最矮金馬獎」。

四位主持人排排站很OK,但當模特兒出身的上屆影帝阮經天一出場,站在主持人中間成為一柱擎天的巨人了。

在頒獎名單正式公佈前,先來看看入圍者名單吧!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入圍/得獎名單】

最佳男主角
入圍者:、葛優(讓子彈飛)、劉德華(桃姐)、王千源(鋼的琴)。

最佳女主角
入圍者: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舒淇(不再讓你孤單)、葉德嫻(桃姐)、秦海璐(鋼的琴)。

最佳導演
入圍者:魏德聖(賽德克‧巴萊)、姜文(讓子彈飛)、許鞍華(桃姐)、張猛(鋼的琴)。

最佳劇情片
入圍者:賽德克‧巴萊、讓子彈飛、桃姐、到阜陽六百里、鋼的琴。

最佳男配角
入圍者:柯宇綸(翻滾吧!阿信)、劉永(復仇者之死)、徐詣帆(賽德克‧巴萊)、王羽(武俠)。

最佳女配角
入圍者:惠英紅(倩女幽魂)、蔣雯麗(最愛)、劉嘉玲(讓子彈飛)、唐群(到阜陽六百里)。

最佳新演員
入圍者:柯震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林慶台(賽德克‧巴萊)、
徐詣帆(賽德克‧巴萊)、林源傑(賽德克‧巴萊)。

最佳新導演
入圍者:烏爾善(刀見笑)、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徐浩峰(倭寇的踪迹)、杜家毅(轉山)。

最佳原著劇本
入圍者:林育賢、王國光、王莉雯(翻滾吧!阿信)、陳淑賢(桃姐)、楊南倩、鄧勇星、秦海璐、葛文喆、席然(到阜陽六百里)、張猛(鋼的琴)。

最佳改編劇本
入圍者:張嘉佳、唐缺、馬洛杉、烏爾善(刀見笑)、朱蘇進、述平、姜文、郭
俊立、危笑、李不空(讓子彈飛)、徐浩峰(倭寇的踪迹)、張家魯、程孝澤(轉山)。

最佳攝影
入圍者:姚宏易(金城小子)、秦鼎昌(賽德克‧巴萊)、趙非(讓子彈飛)、周書豪(鋼的琴)。

最佳視覺效果
入圍者:林廷勳、韓泰晸、徐玄錫、徐京勳(倩女幽魂)、黃宏達(讓子彈飛)、柳希姃、黃宏顯、羅偉豪、(白蛇傳說之法海)、翁國賢、姜鍾翊(武俠)。

最佳美術設計
入圍者:郝藝(刀見笑)、張世宏(李小龍)、種田陽平(賽德克‧巴萊)、奚仲文(武俠)。

最佳造型設計
入圍者:郝藝(刀見笑)、邱若龍、鄧莉棋、林欣宜、杜美玲(賽德克‧巴萊)、張叔平(讓子彈飛)、吳里璐(武俠)。

最佳動作設計
入圍者:錢嘉樂(李小龍)、梁吉泳、沈在元(賽德克‧巴萊)、林廸安(竊聽風雲2)、甄子丹(武俠)。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入圍者:鍾興民、黃韻玲(被遺忘的時光)、王希文(翻滾吧!阿信)、何國杰(賽德克‧巴萊)、吳泳默(鋼的琴)。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入圍者:阿爸(阿爸)、完美落地(翻滾吧!阿信)、那些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見彩虹(賽德克‧巴萊)。

最佳剪輯
入圍者:陳曉東(尋找背海的人)、鍾煒釗、葉婉婷(李小龍)、鄺志良、韋淑芬(桃姐)、彭正熙(竊聽風雲2)。

最佳音效
入圍者:杜篤之(賽德克‧巴萊)、吳淩(讓子彈飛)、曾景祥(竊聽風雲2)、Nopawat Likitwong、Traithep Wongpaiboon(武俠)。

最佳創作短片
入圍者:小偷、老四、不知者、無名馬。

最佳動畫長片
入圍者:從缺

最佳紀錄片
入圍者:尋找背海的人、金城小子、青春啦啦隊。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入圍者:王偉六、陳曉東、楊力州。

終身成就紀念獎:丁善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