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術後照顧 李安妮:驚濤駭浪!

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歐俊杰/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11月初因為大腸癌住院開刀,出院時神情相當憔悴,甚至有周刊報導他「一度病危」;群策會26日舉辦李登輝感恩音樂會,但李前總統因為身體尚未復原而缺席,女兒李安妮代表父親向大家表示感謝,她透露,手術過後確實「驚濤駭浪」,還話中有話的說,住院時有不少的「政治紛擾」。

▲李登輝進行大腸癌手術,日前出院。

這場由群策會舉辦的李登輝感恩音樂會,主角卻因為大腸癌開刀還沒復原而缺席。李安妮表示,「不管是在這個...跟病魔的搏鬥,或者是這個...受到這個外界一些政治氛圍困擾的狀況之下,我父親還特別告訴我,一定要跟各位在座致上他最高的謝意。」

所謂的「政治紛擾」,是不是指馬總統想探病卻被拒絕?李安妮似乎話中有話。另一位缺席音樂會的是,日前因為主動脈剝離過世的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主辦單位也特地為他保留貴賓座位,還獻上鮮花。

雖然主角沒來,但外界對李前總統的身體還是相當關心,甚至有媒體報導,住院期間李登輝一度病危。「當然那個術後的照顧是特別...我們覺得是特別『驚濤駭浪』,現在復原的慢,但進步中…持續進步中。」

手術的驚險終於從家人口中得到證實,身體虛弱加上天氣愈來愈冷,這場大選要看到李前總統現身甚至站台,恐怕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