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辣椒先生接打教 力圖搶救運動家打線

點評:很拼...真的很拼...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電影『魔球』在全球熱映,奧克蘭運動家近來成為關注度頗高的一支球隊,但畢竟2002年的那段奇蹟歲月已經過了好一陣子,運動家回到現實還是得想想辦法,如何救救萎靡不振的打擊火力,現在傳出即將雇用長打高手戴維斯(Chili Davis)擔任打擊教練。

戴維斯今年52歲,大聯盟時期效力過天使、洋基、巨人、皇家、雙城…等球隊,1998年退休後,曾經在道奇指導聯盟當過打擊教練,現職紅襪3A波塔基特隊打擊教練,雖然沒帶過大聯盟打者,但經驗相當豐富,況且他與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是在球員時期是老搭檔,溝通應當不成問題。

▲戴維斯(Chili Davis)接任打擊教練,力圖挽救「死屍」級的運動家打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綽號「辣椒先生」的戴維斯,打擊能力就跟他的名子一樣嗆辣,大聯盟生涯19個球季,繳出2成72打擊率,350發全壘打,生涯長打率高達4成51,球員時期在場上是個不定時炸彈,但談到脾氣,戴維斯卻是出了名的溫和,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好先生。

辣椒先生救得了運動家嗎?這支萬年重建的球隊,今年團隊打擊率2成44在大聯盟倒數第7,團隊攻擊指數(OPS)6.80,大聯盟倒數第6,只比巨人、水手…這些打擊爛到爆的球隊好一些,原打擊教練佩里(Gerald Perry)當然得捲鋪蓋走路。想要力圖振作,戴維斯看來是個不錯的人選,但要重新整頓打線肯定不是容易的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