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談判大突破 新賽季暫定聖誕節開打

點評:聖誕老公公謝謝你!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封館來到第149天,今天(台北時間26日)經過15個小時的勞資談判,NBA新賽季終於重見天日,聯盟主席史騰表示新球季開打很樂觀,目前已經暫定12月25日正式引爆。

勞資雙方再度回到談判桌,經過15個小時「馬拉松式」的談判後,在萬眾期盼之下終於從史騰口中聽到好消息,他向媒體表示,「我們已經達成暫定的共識,雖然還有很多複雜的事項,但我們很樂觀可以解決,NBA新的賽季將會在12月25日開打。」

球員工會執行長杭特則表示,「我們知道達成協議跟恢復球賽,對我們雙方都是最有利的。」聯盟預計每隊舉行66場例行賽,目前關於新協議的內容尚未公佈。

預計新球季引爆日當天的賽程由冠軍隊達拉斯小牛主場迎戰「三巨頭」所屬的邁阿密熱火隊,再度上演上季總冠軍賽戲碼,波士頓塞爾蒂克也將出戰紐約尼克,而上季MVP得主羅斯(Derrick Rose)率領芝加哥公牛隊也將作客「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領軍的湖人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資15小時談判後,史騰表示新賽季將會在聖誕節正式引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費雪史騰勞資談判正規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