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官性騷女兵記過調職 八卦滿天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性平教育,軍中要加把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中又傳性騷擾案,海軍左營軍區一位林姓中尉醫官因為性騷擾女兵,被記兩大過調職,並列為檢討汰除對象;由於海軍懲處本案的嚴厲程度罕見,也讓左營軍區謠言滿天飛,出現多種版本。

根據海軍說法,中尉醫官在今年8月間涉嫌對單位女性士兵不當騷擾,獲報後即主動依國軍人員性騷擾處理實施規定,成立性騷擾調查小組,邀請高雄市政府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委員參與調查,11月4日委員會決議通過性騷擾案成立,全案9日移送國防部南部軍事檢察署偵辦。

據《聯合晚報》報導,該名中尉軍官剛自軍校畢業,雖負責軍醫業務,還尚未考取醫師執照,記兩大過處分後,不只今年的考績受到重大影響,往後順利晉升上尉幾無可能;就算日後結束軍職生涯、考取醫師執照,也會因為不名譽離開軍中,對日後行醫有負面影響。

報導說,這起性騷擾案有多種版本,包括醫官與女兵原本關係良好,但女兵突然在未告知部隊的情況下,向民間司法機關對醫官提出性侵告訴;第二種說法是,兩人原是男女朋友,醫官想分手遭女兵反對,女兵憤而指控性騷擾。還有說法是醫官追求女兵,但郎有情妹無意,軍官伸出鹹豬手,女兵被嚇到才向上級反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