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差點被提前結束 三星教頭仍帶詭異微笑

點評:南韓人對自己真的很有信心。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亞職大賽日韓之戰,原本應該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沒想到三星獅竟大輸軟體銀行鷹,令來到台中洲際球場為三星加油的球迷感到遺憾。差一點就被提前結束比賽,三星教頭柳仲逸卻仍然老神在在,直說輸幾分都一樣,27日全力面對統一獅奪勝,就能夠與軟銀在冠軍戰再度對決。

大輸軟體銀行,三星監督柳仲逸仍一派輕鬆。(圖/記者陳浚錡)

三星2局就掉了5分,還差丟臉地被提前結束,柳仲逸仍然一派輕鬆,在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來到記者會,表示「1比0是輸,10比0比是輸,這兩者都是一樣的,重點是明天面對統一,輸多輸少沒有太大意義。為了再戰日本,明天我們一定要好好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之役三星先發投手李宇璿只投1.1局即下場休息,柳仲逸對此表示如果比賽1局下滿壘有得分的話,或許2局上會讓李宇璿投久一點,「我們缺先發,本來要讓他投3局,但比想像中的短。雖然輸多了點,但球隊士氣不受影響,明天贏台灣晉級冠軍戰才是最終目的。」

即將面對統一,柳仲逸也做好萬全準備,「昨天他們的比賽我有看一下,實力比4、5年前進步許多,投手戰力不錯,打擊也很強,明天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單場被軟銀7盜,三星捕手陳甲龍承受莫大壓力,賽後他說,「比賽開打以前,就了解對方是支盜壘很多的球隊,不過我也透過此戰了解對手習性,如果我們可以打進冠軍賽,將會是場有趣的比賽。」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